那些年的leader和ace

Parallel Lines(5)完

完结了OAO

以后应该不会这样写“正剧”了,显然不是我擅长的风格TAT

————————————————————————

Kara坐在地上,她恍惚着,大脑一片空白。

“Lena”刚刚送她回来,并带走了那个配对装置。她想问问“Kara Zor-El”会不会有场葬礼,但对“受害者”提出那样的问题可能十分不合情理。

Kara不是很擅长控制自己的语言,但是她最后什么都没有说出口。她坐在地上,深呼吸,垂在地板上的双手不停颤抖。

收到Kara回来的信号,Celiex带着小Lena回到卧室。因为Celiex对于小Lena“Kara去哪”的问题,给出的答案太过直白机械,导致她无法安眠,Celiex只好尝试和她玩拼字游戏。

小Lena扑到Kara怀里,而后她又站直身体,好像刚刚自己并没有冲过来。

Kara好像还没有回过神,她怔怔地看着眼前的小女孩。她十分狼狈,制服破烂褴褛,扑满灰尘的脸上还有血迹。

“Kara?你怎么了?”小Lena拍了拍Kara的脸,她看见Kara双眼通红,可是她不知道那里是不是要流泪了。

感情十分充沛的氪星人似乎意外的擅长控制自己的泪腺。

Kara这才回过神来,她用力的把小Lena抱进自己的怀里,Celiex猜这大概不是“久别重逢”的表达方式。

“你必须清洗身体并处理伤口。”Celiex忠于职守地开口,打断眼前十分有感染力的场面,“我的氪素侦测器发出了警报,据推测你身上应该有残留的氪石粉末。”

Kara放开小Lena,茫然地点了点头,她站起来走向卧室的门,样子比Celiex更像一个仅仅在接收执行指令的机器人。

Kara的情绪指数看起来不太稳定,如果能够接触到她进行生物分析,Celiex认为那样会得到更精确的答案:“你需要我找人帮你吗?你认为你需要谁来照顾你?”

“不!”一直沉默的Kara猛然转过身,察觉到自己拒绝的声音过高,她压抑下来,“不,不——”

“好的。我会在你身边,帮助你清除所有威胁。”

Alex和Maggie的休息日很少会凑到一起,当然这源于她们两个的假期都很少。但若说假期撞在一起的日子应该去做些什么,好像也不只“花天酒地”这个选择。

她们正在家里玩一个游戏,因为单纯的家务非常枯燥。

她们面对面,一边折衣服一边玩“真心话”的游戏,输得人要喝掉一整瓶酒。Alex在用她最大的自尊心支撑自己不要故意输掉,而Maggie很享受“对手”的这点苦恼。

Kara漂在她们公寓窗外,她已经换上了那件她每天都穿的制服,脸也洗得干干净净了。太阳照在Kara身上,各处骨骼都已经开始愈合了,虽然疼痛消失得有些缓慢。

Alex的笑容很好看,Kara一直都知道这一点。毕竟对于她来说,那是不亚于太阳的力量源泉。

她安静地看着她们说笑,没有任何打扰那两个人的打算。但是Alex的氪星人雷达非常灵敏。

“好像——”她不确定地离开沙发,走到窗前拉开窗帘,“你不进来吗?”

“不,不用了,”被抓包的Kara摇了摇头,不像她一贯的那样夸张且用力,“嗯,那些‘Ms Luthor穿越记’已经找到原因了,很复杂,Celiex已经和Hank解释过了。我会送她们回去,我——我还有工作——”

“Kara,” Alex压低了声音,无可奈何地点了下头,“我们谈谈。”

“抱歉,”Kara皱了皱眉,“有人在呼救,我必须得走了——”

“等等——”

Alex的话还没有说完,Kara已经“跑”了。

她有些不悦地转回身,越过站在她身后的Maggie,去拿衣服和车钥匙。

“我去找她,她用一张‘我很有事’的脸跑到我面前晃荡,然后就这样逃跑了?!”

“不——”Maggie先一步挡在了门口,“实际上她是飞来的。”

“你想和我讨论,然后她又‘飞’走了?”

“我想告诉你,或许你可以联络Ms Luthor。”Maggie并不打算告诉Alex,她现在的样子非常可爱,适当的时候她倒是可以说上无数次。

Alex皱了皱鼻子来表示她对Maggie的建议并不赞同。

“你看起来就像是不能接受女儿已经拥有了她自己的家庭的父母,”Maggie抓着Alex回到沙发上,“如果她只会面对你,我想这家庭教育不算成功?”

“Kara是我妹妹——”

“打给Ms Luthor,我猜她很乐意学会照顾Kara,”Maggie把折好的几乎没几件的衣服扔到沙发后面,趋身捧住Alex的脸颊,“然后我们来聊聊游戏的奖励?”

虽然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但Kara的速度还是比Alex快。在Alex联络Lena前,她已经在L-Corp了。

她坐在Lena办公室外的阳台护栏上,甚至比在Alex家外面更安静。她注视Lena埋头在工作中的背影,好像这是让她一团乱的脑袋清静一些的方法。

Kara知道自己在害怕。

她曾经被红色氪石影响而做过许多坏事,但那都不及她在“Kara Zor-El”那里见到的万分之一。

有很多人,花费大量的时间,向公众描述他们对外星人的恐惧,甚至有人付诸各种行动。

但没有人比Kara自己更害怕自己。

她对“Kara Zor-El”说过的每一句话都出自真心,但她害怕那些话有一天会变成空洞的期望。

因为她仍然觉得非常孤独。

Kara Danvers拥有家人,朋友,甚至是爱人,但她阻止不了自己那些“孤身一人”的感受。

Kara甚至没有告诉过Clark,氪星就爆炸在他们身后。而爆炸的冲击波给了她沉睡在“幻影区”前,最后的感受。

这一切因为生活变得相当模糊。

Lena的手机响动起来,她看了眼屏幕上显示的信息,停下笔。

——Take care of Kara

这看起来是个非常艰巨的任务。

Lena双手推着办公桌,随着她的椅子一起转向阳台。在她挑眉的时候,Kara尴尬地挥了挥手。

“我喜欢你专注在我身上的样子,”Lena歪起头对Kara笑了笑,“要下来喝杯咖啡吗?”

“我知道。”

Kara跳到地上,低着头走到Lena对面的椅子上坐下来,就像以前她每次来采访时那样,在遇到某个深入问题时轻轻抿着唇,专注的看着Lena的眼睛。

“Lena,我想说,你愿不愿意住到我的公寓来。”

Lena微微张开双唇,Kara马上又捏紧右手,慌张地想要弥补她的莽撞。

“那样可以有人和我分担房租。”

显然这句话很糟,Lena已经合上双唇,打开了她那属于Kara专有的“侵略性”笑容。

“或许你该搬到我家来,这样我就可以多一份房租作为额外收入。”

“哦,好的。”Kara点了点头,像是个在听母亲讲话的乖孩子那样。

显然Kara的状态非常奇怪,一个玩笑并不能挽救陷进去的她——Lena为此叹了口气。

“我承认我考虑不周,你应该有进出‘庇护所’的自由,我会让Celiex计算一下,挖条海底隧道到你——到我们家,这对我来说并不难,真的有难题Barbara可以请教她那位喜欢地下生活的导师——”

“不,不要去问你那位黑衣服的朋友。”Lena摆了摆手,但她的眼睛藏在她所有的动作后面,专注在Kara的每一个表情上。

被打断的Kara无辜地望着Lena,然后垂下了脑袋。

“我在吃醋。Supergirl和她一起打击罪恶,她还救过我可怜无辜的女友‘Kara Danvers’,你们看起来会为了一个甜甜圈大战三百回合,最后你一口我一口的分享它。”

Lena说的是实话,但如果没有Kara不同寻常的小心翼翼,这些话她不会说出来——Lena不希望感情和自己是Kara的桎梏,她只是尝试借此看到Kara更多的表情与那些小动作,来确定自己探寻对方的苦恼不会带去更多伤害。

“对不起。”

——这真是最糟的状况了。

Lena走到Kara旁边,俯下身吻了那金色的头发,她靠着办公桌,一面揉着Kara的脸颊,一面对她微笑:“看来我必须和你一起生活才行。”

Kara颤了颤,就像被看穿了心事那样,她抬起头,重重的吐出一口气:“我害怕。”

“怕什么?”

“我自己。我害怕身边的人受伤,我也害怕你们因为我受到伤害。”

“我有一份,报告?”

Lena笑起来,意外的有些调皮,Kara在她的停顿间眨了眨眼,Lena满意地给了她一个吻。

“自从我和CATCO的这位记者开始不刻意掩饰的交往,几乎每天Kara Danvers都会被与我有关的坏事找上,如果没有Supergirl,你可能......不仅仅是医院的常客那么简单,”Lena的拇指摩擦Kara急着说话的双唇,“这世上没有比做一个Luthor的女友更危险的了,你是否觉得,没有把你藏起来的我不够爱你?”

“不,当然不。”Kara用力地摇头,意识到自己的动作有些傻,她又安分的蹭了蹭Lena依旧贴在她脸颊上的手。

“其实我还是很想把你藏起来的,”Lena遗憾地撇了撇嘴,她的手离开Kara的脸,又被对方抓了回去,“看来我们还可以更深入的谈一谈?”

在Lena眼中,氪星人不喜欢秘密,她坦诚待人,但也没有打开更多的内心。Kara不擅长对她人倾诉,Lena甚至觉得她今天收获了太多。

“Lena,我有个请求。” Kara双唇轻轻颤抖,她空着的那只手张了张。

“无论多少个。” Lena看到这一切,她又弯下腰,双唇贴在Kara的眉间轻轻摩擦。

“无论我——无论我变成什么,不要放弃我。”

“Kara Zor-El”并不是个怪物,仰望她的那一刻,Kara看见她身上每一处冰冷所冻结的痛苦——因为人类视她如怪物。

“我保证。”

得到保证的Kara用了一阵找回心神,然后满足地傻笑了两下,接着又像想到什么一般推着Lena的肩,身体向后靠在椅子上,一脸纠结地摇了摇头:“不,如果我变成了恶棍,你还是杀了我比较好。”

Lena并没多少时间来感叹氪星人破坏气氛的能力,她无奈又带了些许怒气地逼近Kara:“我们会拯救你的,我们。”

“我们”——Lena的答案回荡在Kara脑海里,她几乎要哭出来。

“我,我回去了。”Kara向后推她的那张椅子,一边擦着脸一边慌慌张张地站起来。

“不行,你现在不能飞,你可以睡一会儿,然后我们一起去吃午饭,或者晚饭,” Lena双手撑在桌子上,哭笑不得间轻哼了半声,“我会开车送你回家。”

“不——不——”Kara努力搜寻着一个足以让Lena承认的借口,“我不能穿着这身衣服从你办公室走出去。”

“我可以让Jess帮你去买,或许你就穿我的也可以。”Lena觉得这个提议非常好,大概可以入选“Supergirl本年度最性感瞬间之一”。

Kara向后退着,腿磕到沙发上,她双手交叉,用力的抱在自己胸前——就像Lena唯一一次对她的身份感到愤怒,想要扯开Kara Danvers的衬衫时那样。

Lena因此挑了挑眉:“看来我们谈话结束的太早了,你受伤了?”

“不,”Kara梗着脖子,紧紧皱着眉否认,“我是Supergirl,我不会受伤。”

Kara根本没有余地反思Lena已经能够轻而易举地看穿自己这个问题。

“你确定?”

“就算有过,它们也好的很快,一瞬间。”

Kara一面说一面低着头试图从Lena面前溜走。说实话,除了伤口还是有些疼,她并不知道它们现在是什么样子——当然它们已经愈合的很快了,被使出全力的氪星人揍,伤口还沾了氪石粉回来。即使已经处理过了,Kara仍然坚信,被Lena知道后果必然不堪设想。

“Kara,”Lena拉住Kara的手肘,不怎么友善的舔了舔嘴唇,“脱衣服。”

“你办公室有点冷。”

“我知道你喜欢我亲自动手。”

End

——————————————————————

SS:

Jess很珍视自己的生命。

那些特工电影里常常会讲述同一个浅显的道理:知道太多的人会死。

据说在她前面的那一任——那时这个职位还是Luthor Corp的总裁助理,就是因为知道太多上司的秘密而死的。

虽然这个传闻已经不可追述了,但她很担心自己。

她只是个兢兢业业的助理,希望这份敬业不会给自己带来危险。

Jess现在不得不打个电话,Ms Luhtor刚刚让她定身休闲装过来,给那位记者。可怕的是,Jess发觉自己居然知道Kara Danvers应该穿什么尺码。

她并不想看到总是弄得她心烦意乱——真正意义上的心烦。

她不想撞见Kara Danvers在总裁的办公室里盖着毯子睡觉。而且那位记者根本没有睡着!那位记者假装闭上眼的前一秒还在用那可怜巴巴的眼睛盯着Ms Luthor!

Jess相信Ms Luthor可以做到坐怀不乱。虽然她不得不开始继续打电话,帮Ms Luthor推掉并重新确定一些行程。

虽然她们总裁看起来就有“S”倾向,虽然那位记者露出来的肩膀上还有淤青。但是为了生命安全,她不想知道任何关于Ms Luthor的私生活。

她甚至都不记得Kara Danvers什么时候来的?!

后日谈

Lena在体会Kara泛滥且满溢的爱心。

Kara正依依不舍的抱着在那位来自“异国他乡”的,还是个孩子的“Lena Luthor”。值得庆幸的是,另一位已经回去她该在的地方的成人并没有这个待遇。

Kara松开了怀抱,整理小Lena的头发,然后又抱了一次。

“Kara,我该走了?”

“是的。”

小Lena轻轻地“嗯”了一声,带着浅浅的鼻音。

Lena猜这足以代表这位小姑娘“想哭”的情绪——如果她们足够相像的话。

“Lena,相信我,”Kara似乎已经决定了这将是她们分别的最后一个拥抱,“无论将来发生什么,不要放弃你的家人和希望。”

Lena看到那个小姑娘在点头前眨了眨眼,于是她无辜地笑起来。

——如果她们足够相像的话。




我终于写到了Sanvers呢,虽然只是一小段,说实话,之前从没有正面涉及到官配,是因为官方太美好!!!官方把她两人都写完了我不知道我要写什么啊?!!

以及,最初知道姐姐女友是maggie时,我每天都在忧虑姐姐首任正经女友,最后会被蝙蝠家带走囧

文里Kara提到孤独的那段话,在超人与蝙蝠侠的漫画里,Kara第一次出现在地球前Clark也有类似的感慨。感觉更像是S家的基本人设(笑)

Ms Luthor看起来是个S,但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其实是个M =3=

我想本文最ooc的人物非Jess莫属,实际上那真的只是个无关正文的段子,突发奇想时我觉得我会写一个有关jess的短篇

这整个同人我埋了许多梗,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补足,因为确实想要写相关的短篇

关于小Lena,她设定上其实是Lex的女儿,上一篇有稍微提到。父亲是个会告诉她童话是幻想的技术宅,母亲是个克隆了一地下室少女Kara Zor-El的痴汉(我说认真的)

漫画里Luthor家确实曾经有过一个仓库的克隆的Supergirl,虽然那不是Kara

以及,虽然Kara说蝙蝠侠是Barbara导师,Barbara承不承认是另一回事(笑)抢食物梗来自官方~锅是戴安娜公主的

评论(1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