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leader和ace

Parallel Lines (2)

Kara在这套监禁系统里见过无数的人,外星人尤为多。但这是她第一次隔着这扇玻璃观察“Lena Luthor”,而且是两个。

她其实根本没有兴致“观察”,只是她已经站在这里许久,却仍难插进她们的对话。

那两个人在Kara还没有出现在这里时,已经隔着装有电抑制装置的合成金属栅栏“相谈甚欢”,而她们谈话的主题是:如何有效的杀死Kara Zor-El。

这场颇像学术探讨的“会议”也并没有因为Supergirl的出现而有所收敛。

左面眉骨上带着褪色成浅粉的伤痕的这位Miss Luthor,那天Kara尝试帮她检查伤口时被狠狠地揍了一拳,因此这位Miss Luthor的右手现在依然是肿的。

她来自一个现在正水深火热的地球,她每日为了不失去家园疲于奔命,Kara听说那里的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Super bad girl——远远比这糟糕,在那里她是个混蛋,更甚,她是个魔鬼。

“Lena” 的父亲,母亲,哥哥都因她而死。

Hank从“Lena”大脑里获得的情报证实了她的叙述:“Kara”到达那个地球时,自幼被美国军方监禁的Kal已经死于一场实验,失去了最后的亲人的她开始了对人类大规模的残害。

——Luthor集团正是当时研究的实施方之一。

右面这位Miss Luthor是Kara今天送来的。

Kara被“庇护所”的警报吵醒时她正拿着Kara的眼镜,带着让Kara想要躲进床角的那种迷人微笑,轻慢地问:“你就是Supergirl.”

直率的氪星人几乎没有危险触觉这种东西,但Kara的大脑当时自主地挂起了警报。

她想否认,但她意识到眼前这人看到了她的眼镜,她的Supergirl制服,她的家庭影像,甚至是她身上平平无奇的睡衣,于是她只好拧着眉艰难地点了点头。

更为不幸的是,即便这位并没有什么愤怒情绪的Lena Luthor常常带着微笑,Hank从她大脑得到的答案是,她确实非常“危险”。

Lex因阴谋失败而不得不住进疗养院后,她开始伤害Superman身边的人来报复他。

Hank很担心那个地球的“Kara Kent”,一年前刚刚以Supergirl身份出现的她,最近才成为原星球日报所属子媒体的实习生。

而Hank之所以能知道这一切,恰恰是因为Lena早一步收购了它。

Kara认为这非常不可思议,不是指上面那一切,而是眼前——

“你难道没有氪石枪吗?”

“我有一个仓库。但是她有超级速度,超级视力,还有热视线,你为什么觉得她会乖乖待在那里等我瞄准?我还没发现她有智力上的缺陷。”

Kara听着牢房内的对话扁了扁嘴:“她们是不是在说我蠢?”

“不,”并没有打算忍住笑的Alex拍了拍Kara的背,“她们在夸奖你。”

“我懂了,”邪恶的“Lena”依然微笑着,她似乎摸清了什么,冲站在那里的Kara点了点头,“你需要个人制服她。”

她并没有得到另一个自己的回答。

Kara不自在的抿起嘴唇,在终于安静下来的两位女士面前抓了抓右边的眉梢:“我只有一个忠告。无论如何,不要把自己弄成秃子。哦,我不是在说Lex的坏话,这事很——”

复杂而重要——对曾经“梦见”过这样一个“Lena”的Kara而言——虽然那只是她感应到其他地球的“Kara”时,十分匆忙的一眼。

Alex在两双困惑又愤怒的视线间抓住了Kara的手肘,Kara无辜的摊开双手,尴尬地和玻璃门另一端的两人告别。

“所以,这次又是什么伟大的‘发明’?”

“不,和Lena没关系。”

Alex打量她这几天都慌慌忙忙的妹妹,皮笑肉不笑地点了点头。

“Kara,你知道自己说谎时是什么样子吗?”

“不......我只是......紧张,你看,这很难说和Lena没有关系,毕竟里面已经关着两个了,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出现第三个第四个......”

氪星人用力地点头,并且鼓起脸颊努力思考。

“我甚至没办法回到我的公寓去,因为我的‘秘密基地’随时可能变成一个‘Lena Luthor 展览馆’,也许我该问问Barry,他在这方面经验更丰富,”Kara一边说一边走向她在D.E.O.常用的那个“出口”,“别担心,我会把她们送回去的。”

当然,因为她早就知道如何把她们送回去。

Lena载入她做好的传送模拟盒的程序被触发才引发了这场骚乱,但她制造的是个带有基因识别的单向即时传送装置,被允许进入传送的只有Lena自己,送达位置定点在“庇护所”。

可它现在成了一扇永远不会关上的门。

如果按照Lena和Celiex计算出的逆向工程把人送回去,那在很长一段时间的未来里,她们将每日忙于接送不同世界的“Lena Luthor”。

她们必须先弄清是哪个“Lena”用什么打开了这扇门。

氪星人能瞒过她姐姐的谎言不多,大都贡献给了这位L-Corp的CEO。

“警报!警报!有非允许入侵者!”

再一次惊醒的Kara用力的向后仰着头,她现在非常怀疑“Lena们”是不是对她的睡眠时间有所不满。

鉴于上次的窘况,Kara特意让Celiex帮自己准备了身宝蓝底色点缀了氪星家徽的可爱睡衣,她带着不怎么清醒的鼻音先开了口:“我知道这很不可思议,但是Miss Luthor——”

Kara的视线落回床前,在看清床边的人后,她犹豫抓了抓头发。

“你是Lena Luthor?”

站在床前的小女孩点了点头,她那双宝石般的蓝色眼睛竭力张着,并深深地皱起了眉:“你不像是一个绑架犯?”

“不,我当然不是,”Kara跳下床,在小Lena面前蹲下来,“该怎么说呢,这里是另一个世界,虽然不是童话世界,但就像童话故事一样。”

“但童话是假的,是幻想。”小Lena用力地抓着她黑色睡裙的裙边,语调毫无起伏地反问Kara。

哑口无言的Kara睁大了眼睛用力点了点头,而后又无奈地傻笑起来。她听到小女孩的声音有些嘶哑,在偷偷地轻轻发颤。

“Lena,我想这有些难懂,你知道平行宇宙吗?”

这次小Lena安静地点了点头,Kara也随着她的动作抓着下巴点了点头。

“你真聪明,”她尽力在夸奖中藏起遗憾,“你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里是另一个地球。这解释起来要花些时间,可你看,我们该休息了。”

还没有哪个小孩子会拒绝Supergirl,Kara希望这个传奇不要停止在“Lena”这里。

她握住小Lena紧紧捏着的双手,“用力”地直视她的眼睛。

“你可以相信我,Lena,你愿意相信我吗?”

“我不确定。”小Lena僵硬的身体放缓了些许,但却没有马上肯定Kara的话。

“如果你还不困的话,我们可以聊上一整天,但是你看起来需要休息,”Kara希望自己看起来足够亲善,她能感觉到,自己手心中原本有些发凉的小手温度稍稍缓了上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会在这里等你醒过来。”

犹豫了一下的小Lena抽出双手,轻轻地抓着Kara的衣袖,带着她绕到床边:“你可以坐在我旁边,这里是你的地方。”

“哦,谢谢,你真贴心。”

她抱起本打算自己到床上的小Lena,把她放在中央,Lena在Kara动手前自己盖好了被子,Kara无辜的扁着嘴,眨了眨眼睛。

最终,她坐到了床边,尝试像Alex很久前做的那样,检查每一个被角,并接通了与Celiex的通讯。

“Celiex,关闭自动报警系统,有事麻烦你通知我。”

Kara有些忧心另一个Luthor家的危机教育。

评论(2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