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leader和ace

猫的恩义(2)

我...自行打脸来了...

打脸原因,出于某可以描述但我就不描述了的原因

在这个金uie据称消失的日子,请专注卖萌关爱家猫(不)




衣衫不整的失身少女李世真正生无可恋的望着天花板——在徐伊景眼中是这样的,忽略面若桃花的李世真可疑的呆滞,看不下去的徐伊景推开道门缝钻了出去。

赵理事不敢走得太远,也不敢离得太近,一直在院子里的石凳上坐着。金作家和卓正好提着大大小小的袋子回来,徐伊景走到他们之间,好奇地抬起头来。

“听卓说你叫Alicia,”金作家看到她格外的开心,袋子放在脚边弯下腰,伸出双手来,“好可爱啊。”

徐伊景站到石凳旁边,拒绝了金作家的拥抱,用前爪扒开了袋子。

里面是刚刚从宠物店买回来的,店主用心推荐的猫粮、奶粉还有盆盆碗碗,各式用品。

徐伊景觉得有必要守住底线拒绝猫粮,她按着奶粉,冷漠的看了那个一脸遗憾与委屈的女人一眼。

可惜Alicia虽然是只面部肌肉和同类一样不发达的猫,但面相生得就有些“委屈”,不仅无法传达出徐伊景的冷漠,金作家还被她看得整颗心都要化了。


还躺在地上的李世真到现在也没明白刚刚究竟在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她偶尔偷瞄“徐伊景”,那个人头枕着自己肩膀,胳膊也压在自己身上,睡得非常踏实,似乎还有些肉眼即可见的“幸福”。

徐伊景毫无防备的样子也很漂亮——李世真原本桃红的脸终于红得如大众小说中那个“熟透的苹果”一般了。

小心翼翼的从“徐伊景”的压迫下逃出来,李世真顶着她一时半刻褪不了色的脑袋顺着走廊出来,院子里本来围着那团白猫的三个人循着咚咚的脚步声看向定格在廊檐下的她。

李世真还不知道她宽阔的圆形衣领外,齿印正溢成青紫色。

无法遏制现实与想象的三个人不约而同地站直了身体,刻板又严肃地对李世真鞠了个躬。

气氛一度异常微妙。

李世真甚至分不清是穿得太少了,还是出于其他原因,自己才会冻得打颤。

现实总是既残酷又不易的,眼前不大的奶碗“交流”起来比张泰俊之流更不听话。徐伊景好不容易喝到了奶,还来不及嫌弃这只猫的脸太圆,就听到李世真正扭扭捏捏地和其他人打着招呼。

印着某个过气偶像Q版形象的那双黑袜子停在眼前,阴影渐渐笼罩下来,徐伊景不耐烦地抬起头,和看到她瞬间表情就变得呆然的李世真对视。

李世真眨了眨眼,看着眼前连小胡须都沾了奶滴的自家宠物,忍不住笑就伸出手揉起了那傲然的头。

“我们Alicia真是可爱。”

徐伊景非常困惑,甚至忘记了躲开李世真的抚摸。而且,身体上的习惯难以避免,她耳朵自发地在头上一颤一颤,尾巴也直率地翘了起来。

“作家nim,那个,家里有奶瓶吗?”

被李世真抓着前肢抱起来,徐伊景看着李世真逐渐靠进的脸,悬在半空的后腿蹬了两下,两只前爪拍在了她脸上。

——这一人一猫是有亲密接触依赖症吗?!

——要奶瓶干什么家里怎么可能有那种东西。

“有,世真要用吗?”

徐伊景被这意料外的答案分了神,李世真这时已经靠过来,双唇压在她嘴上,嬉笑着蹭来蹭去。

感觉到人类嘴唇的柔软和脸颊的滑嫩,徐伊景下意识地伸出舌尖,试了试这两种非常不同又都搔得她心痒的触感。

不知道是清理干净了猫的脸,还是弄花了自己。李世真喜悦不减地把徐伊景抱进怀里,揉起了她的下巴。

“嗯!给Alicia喂奶喝。”

——什么?

当徐伊景仰躺在李世真怀里,四肢抱着被硬塞进怀里的奶瓶时,她第一次尝试用这个身体发出声音,当然效果并不理想。

——你家猫一岁多了还用奶瓶......要不要把饭喂到它嘴里?!

徐伊景,走在“而立”奔向“不惑”,终于学会了用奶瓶喝奶。

 

安顿好这一天积压的各种琐事时天边已有夜色,考虑到安全等多方面的状况,大家决定明天再带“徐伊景”去医院检查。

沾了一身寒气的李世真填饱肚子就抱着徐伊景去了“浴房”。

见方的木质浴池本来就是参照小型温泉的标准建的,当初特意空出了离一家之主的卧室不远的房间。

李世真身体浸在浴池里,双臂搭在池边,右手一下一下揉着趴在她身边,那只眯着眼睛享受“服务”的猫。

身上的咬痕自然还没有褪,她进浴室后还在镜子前一面数齿印一面懊恼地惊讶了好久。

即便脱离了刚刚被“徐伊景”咬过时的浑浑噩噩,李世真仍然一头雾水,毫无头绪,还很疲劳。

“徐伊景”看起来非常健康,至少身体上是这样的。金作家又不记得徐伊景撞到过头。

庆州的事准备起来很麻烦,奔波于可成的推手之间,那块地落定了要拍卖她才睡了个踏实的觉,结果一觉醒来不是风风光光的进入买卖中的博弈,而是风尘仆仆地来了日本。

也想过就让玛丽帮忙拍下来,可并不是钱那么简单的问题——“天下金融”本身已不简单,太过志在必得一定会被盯上的,还不如放弃来的安全。

据说这次规划背后涉及到了产业通商资源部的长官,要是能借道歉见到对方——大概也只会被骂吧?

“怎么办啊Alicia?”

徐伊景几乎要闭上的眼睛眨了眨,视线终于从李世真颈窝起始的身体上挪,来到了她苦恼到快要哭出来的脸。

“Alicia比代表nim还没精神,第一次做飞机太累了吗?就说不让你来——”

听着李世真的唠叨,徐伊景只是时不时地晃晃尾尖,整只猫动也不动。

“好吧,洗了澡我们就去睡觉。”

——嗯?!

随着李世真从浴池走出来的动作,徐伊景伸出舌尖站了起来。

被李世真抱着放到腿上,一起坐在淋浴前,面对今天已确认过数次的性感身体,徐伊景不知道她那无处安放的前爪应该如何。

“今天很乖啊,不舒服吗?”

每天都要监督李世真洗澡的Alicia,仍会在被弄得湿漉漉的时候,和它的饲主大战一场。偶尔李世真会觉得,与其说是讨厌水,Alicia可能把这当作了她们之间的游戏。

今天“Alicia”太安静了。

李世真担心地低下头,额头在徐伊景身上蹭来蹭去。

——如果这只猫真的不舒服,你这样并不能起到任何帮助。

徐伊景力所能及的用爪子拍了拍李世真,躲过粘在身上的家伙时,爪子不知道滑去了哪里,触感柔柔嫩嫩的,李世真因为发痒笑了出来。

“没有合适的浴缸给你用,”终于舍得放开怀里的猫,李世真手伸到花洒下试着水温,“要躺下吗?”

——你应该找金作家要个浴盆。

不论本质上李世真究竟是在给自己还是给一只猫洗澡,徐伊景都不想接受现在的处境,糟糕的是,她已经开始尝试对李世真妥协了。

徐伊景右前爪在自己脸上抹了一把,湿漉漉的毛并不舒服。还好眼前赤裸裸的人是李世真,她分了不少心。

眼前时不时抬两下爪子的“Alicia”,乖得好像变了个猫,李世真忍不住把她捞进了怀里,左手扶住她的身体给她涂上沐浴露

为了尽早到日本,匆忙中几乎什么都没带。幸好每样宠物用品金作家都买了许多,不同品牌、种类。

李世真挑了味道相对清淡的沐浴乳。

但是对于本来也不知道这只猫身上该是什么味道的徐伊景来说,这远远没有萦在鼻尖的,李世真身上的味道更让她在意。

任何香水的后味都不会这么甜腻,徐伊景觉得头晕——不是她厌恶的那种。

反正她只是猫,出于掌控欲至上的立场,徐伊景用最简单原始的方法尝了尝。

然而并没有结论。

尾巴无意识轻扫过李世真细嫩的腿根,对方克制的轻哼在徐伊景耳边被放大了许多。她从李世真胸前抬起头,看到眼前那张说了声“痒”来撒娇,而后就抿紧了的唇。

徐伊景喉咙上湿漉漉的毛都有了起伏。

温水再度冲洗在徐伊景身上时,有人探头探脑钻了进来。

“世真。”突然闯进来的呼唤尾音带着可疑的声调。

 “代——代表nim——”徐伊景从口吃的李世真手中掉到了地上,好在作为一只“猫”,她也只是滑了两步。

那件用料非常舒适款式格外无奇的深蓝色睡衣已经被Alicia折腾皱了。

它看了眼那只拐走了李世真的猫,就直勾勾地盯住了慌慌张张关上阀门,下意识立正站好的李世真。

——以前都只和我洗澡,就算我变成人也还是那个我啊!

Alicia觉得很委屈,李世真不仅仅把变了样子的它认错了,还马上就和别的猫打得火热——虽然那只猫长得很像它。

“您,您——有事——”终于被那“热烈”的注视盯出了不自在,李世真双手上上下下的遮掩身体,但显然这动作是徒劳了。

李世真小心翼翼的后退到浴池里,就只露出了鼻子和半张嘴吐着泡泡。

Alicia并不明白李世真的行为,还被她吓到放弃了委屈和愤怒。它走到池边,探头盯着水面,小心翼翼地伸出手试了试水。

可不想再看到什么不堪入目的场面,徐伊景在无人关注的处境下跑了出去,正好就撞见在浴室门前,三米之外歪头站着的金作家。

“喵——”

人类的身体不似猫那样感官灵敏好用,知道李世真和自己在同一空间,Alicia一觉醒来后就急切地走出了那扇门。它循着感觉四处找李世真,但成效很是微小。

它在走廊上胡乱地叫着“世真”时,多亏仍在待机状态的金作家立刻出现,把它领到了浴室外。

徐伊景瞪着食指挡在嘴上努力和她交流的金作家,又尝试着叫了一声。

——你最好先拿条毛巾给我再偷窥。万一生病难道还要我去宠物医院?!

变成猫之后情绪的波动似乎越来越大了,徐伊景疲倦地低头蹭了蹭她的前爪。

这时浴室里传来了一连串的声音,此起彼伏间夹杂着分不清属于谁的喘息声。

“啊!好疼。”

“代表nim,你不能——唔——这,这样进来啊!”

“世真——”

“您的衣服,衣服——”

“世真!”

“您看全都湿了!求您了,别动了!”

“嘶——别咬我脖子后面啊!”

和徐伊景大眼瞪小眼的金作家目瞪口呆,咽了咽口水,欲言又止:“会长她,该不会是装——”

徐伊景被年初的风吹得直发颤。

——你想说我装疯卖傻吗?

室外太冷了,徐伊景傲然地扬起头,垂着尾巴转身用力甩了甩上面的水,缩回浴室。

李世真被Alicia抱着胳膊咬着后颈,仍兢兢业业地想着赶紧把它身上湿嗒嗒的睡衣脱下来,生怕“徐伊景”有半点不舒服。

“啪”。徐伊景用力拍上了浴室的门。

 

成双的浴衣,专注的清澄。

被折腾得满头大汗面红耳赤的李世真,双膝跪在塌塌米上,挺直了腰身,专心给Alicia系着金作家找了半天的“半幅带”。

——仗着“半幅带”够细就把它系成了浴衣衣带,这孩子需要调教。

无视了Alicia趁着李世真专注在腰带上而时不时偷偷咬紧牙,藏在喉咙间对自己示威的低吼。徐伊景优雅地趴在床上,一面默然批评李世真,一面目光流连在她专注的脸庞,舔了舔爪子

徐伊景和Alicia一样,已经适应了她们身体的“习性”。

睡到半夜,被身旁大幅度的响动弄醒时徐伊景才明白,李世真没有阻止一只“猫”上她床的原因。

Alicia爬下了床。

它跑到打地铺的李世真身边,一只胳膊撑着身体,一只手拨弄李世真松软的衣襟。发端、颈窝都用侧脸慢悠悠地蹭着,慵懒且温顺。

“嗯——”李世真半睡间抚了身边“人”的头发,并没有在意到触感与往日的不同,依然陷在她的梦里。

垂下的长发,平静的侧脸,叠浮在李世真睡颜之上,温柔又不自持的自己。

徐伊景觉得不过就是这个样子。

不会露出大多数普通人期待的那些表情,不亲切又卷着浅浅的欲念。

这样的“徐伊景”和李世真。




这成了一个“徐伊景管不住手很色情”与“李世真纯情忠诚无邪念”的骗小孩的故事

哦,关于庆州的地,放心吧李世真不会去盗德曼小王子的墓的(笑)

评论(37)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